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0:34    发布者:谢艳新

12月11日下午,在A15-214会议室,我院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玮博士主持。

陈改荣院长强调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我院发展建设的重要性,分析了近年来各省内兄弟院校基金获批情况,指出了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事业定位,获批国家基金是博士们在事业上的“第一推动力”。针对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制定了“国家基金帮扶计划”,通过过程管理来提升申报成功率。同时,陈院长鼓励博士们积极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高标准、严要求的精神搞好科研工作。

李鹏发,王凯凯博士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基金申报成功的经验,马志华博士代表博士们表达了决心。

张启中书记分别从理想、信仰、机遇、拼搏四个方面对博士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讲到“从来好事天生险,自古瓜儿苦后甜。”作为青年博士必须要有披荆斩棘、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力争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上取得新的突破。

最后,会议在所有博士的庄严宣誓中结束。



【院科研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