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深入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8:03    发布者:

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为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切实破解影响学校发展、困扰学校发展的难题, 2019109日上午校领导尚宝平、刘兴友、吴中、刘翔、王选年、陈业宏、张丽伟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教学一线,到我院集体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与院长陈改荣分别从党建工作和学科、专业建设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分别提出如何提高“双高”人员政治觉悟、设立科研岗及A15号楼旧通风管道改造、实验教学分组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校领导班子对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明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是成果转化和服务社会、注重学科和专业一体化,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发挥优点,克服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将“两个认证工作”放在首位,在认证工作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院长陈改荣代表学院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