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委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8:35    发布者:

3月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仪式在A05号楼报告厅举行。我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艳博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艳博副院长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关于成立新一届教育教学督导委的决定及督导委成员名单,本届院教育教学督导委成员共24人,聘期三年。院督导委主任陈改荣教授向新一届督导委员颁发了聘书,教学秘书刘振锋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委工作条例》。

随后,刘冰老师作为新一届督导委委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作为督导委委员,要感谢信任、不负所托、加强学习、努力工作,认真履行督导委工作职责。她还提出教育教学督导委员应当在督导委主任的领导下,对全院的教学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评价、指导、咨询和调研;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其形成的原因,进行研究、分析,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整改意见,推动教学评估常态化,把问题消灭在平时。

陈改荣院长首先感谢各位督导委委员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她指出,教学工作应该从多个层面、多个维度进行评价,其中督导评价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一环,也是教师教学效果评价的重要指标。她还强调督导工作要同时具有“督”和“导”两个职能,既要做好监督、检查、评价;又要耐心指导、引导,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最后,她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严格落实教学管理制度,各督导委员严格执行监督制度,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教风促学风、促校风,为学生成长提供良好环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